博客來書店訂購

 

美國醫生(全世界許多醫生都是如此)所接受的教育是如何使用藥物來治療疾病。但是他們並不了解如何使用對你的健康最為有力的工具——營養和心里保健等,這方面甚至他們是無知的。這是最大的不幸!因為當你被診斷為患有某種疾病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現在,雷‧D‧斯全德博士編寫的這本革命性的新書會向你展示當今和今後保護健康所需要采取的一些簡單的步驟——甚至有可能恢復疾病已經給你帶來的致命破壞。這是最新的健康保健理念——健康不能依靠醫生!要靠自己,方法是︰健康飲食,堅持鍛煉和服用高品質的營養補充品!

本書告訴你抗衰老的關鍵:
◆為什麼美國政府建議的關鍵營養成分的每日建議用量(RDA)並不能夠滿足你身體天然防禦系統在抵抗疾病時的需要?你究竟需要多少用量呢?你該怎樣補充營養品?
◆體內的氧化作用是如何對身體產生破壞並使你衰老的?怎樣才能修復這種破壞?
◆如何消除過敏和持續性的鼻竇炎對健康的影響?
◆為什麼醫生開的藥並不是對付慢性退行性疾病的最佳預防手段?你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