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USANA官方網站


USANA健康科技公司,於2007年5月8日收到由美國專利及商標局,所頒發正式

官方的文件,以保證目前Sensé beautiful science®護膚及個人護理系列產品

所使用的科研保質技術的專利權。(美國專利編號第7,214,391)


此專利權乃是以USANA 獨家研發的「科研保質技術」,讓Sensé ™護膚及個人護理

系列產品,無須添加化工防腐劑,仍可在保存期限內保持品質,意指產品本身獨特

配方就能自我保質,不像一般傳統製作方式,須靠化學防腐劑來維持保存期限的品質。

USANA 公司總裁戴夫・華斯說:「長久以來,我們的顧客將他們的健康託付給

USANA 依藥品製作標準的營養補充品,同時他們也希望擁有健康的肌膚。」

「歷時將近10 年研究與改善後,USANA 研發了最純淨與健康的護膚產品,

以確保我們的顧客們,有獨特的權利,享受此科研保質技術的產品帶來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