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網路上亂逛

不小心看到別人的部落格寫到 最近又可以買USANA洗髮露了

今天趕緊在服務人員上班後馬上打電話詢問

果然~ 又可以開始訂購了

不過 可惜的是 這一次要整組購買

也就是 洗髮露, 護髮露, 沐浴露, 緊膚霜 要一起買… >.<

我只想要 洗髮 跟 緊膚而已   唉 真是令人猶豫

PS 經過我老婆的試用  有這個緊膚露 就不用買妊娠霜了 ^^

味道好聞 又不黏膩 抹了將近五個月 才快用完

修護營養洗髮露

250 毫升

健康的秀髮和亮麗的肌膚一樣,都能反映內在的平衡。頭髮在潔淨而又得到充足滋養時,便會豐盈亮澤、柔順而富有彈力。修護營養洗髮露含有溫和潔淨元素及純淨植物精華,能更正髮質平衡;而小麥蛋白、泛酸及維生素E等成份則可促進頭皮達最佳健康狀態。修護營養洗髮露安全有效,適合不同髮質人士使用,對曾染髮及經化學處理的髮質尤佳。

修護營養洗髮露含有多種植物精華,能為秀髮提供營養及補濕因子,迅速回復健康青春的髮質。蘆薈的補濕成份,能深入滋潤髮質;聚合草乳液溫和,而迷迭香及鼠尾草氣味芬芳,能保持頭皮健康。

使用方法:
把適量修護營養洗髮露在沾濕了的頭髮上輕柔地按摩,以產生豐富泡沫。然後,用清水徹底洗淨。如有需要,可重複洗髮程序。

完成洗髮程序後,請塗上輕盈滋潤護髮素護理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