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膳食纖維是平衡飲食的一個重要部分。它來自於天然植物,但身體不能吸收這種物質。

這意味著纖維不是一種養分,因此不包含熱量或維生素。

纖維質在以下功能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 降低血液中膽固醇;
- 幫助消化系統處理食物和吸收營養;
- 控制血糖,轉而抑制食欲。

膳食纖維的類型:

有兩種不同的類型,首先是不溶性纖維。簡單的說,它可以幫助食物通過腸道,讓大便軟而大。可以在以下食物中找到它:豆類,糙米,燕麥,麥麩,完整的粗面粉等。

其次是可溶性纖維。它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和控制血糖。下面這些食物含有它:

蘋果,大麥,燕麥,梨,草莓等。

膳食纖維有什麼作用?

它幫助食物通過腸胃,並協助排除體內毒素和廢物。研究已經發現,飲食中缺乏纖維會導致很多健康問題。

纖維素的來源
    USANA 纖維素 (Fibergy) 取自14種不同種類的食物,每份含12克纖維,確保身體所

需。纖維素中的水溶性和非水溶性纖維素份量比例是完全符合現時飲食建議的比例份量

(即2:1)。每份含8克水溶性纖維素和4克非水溶性纖維素。纖維素的天然水果碳水化合物

更可提供額外能量,以供身體所需。 USANA的纖維素服用後沒有飢餓感,且能迅速溶解

你體內多餘的脂肪並 轉換成能量,不會便秘不會腹瀉,讓你面色紅潤、體態輕盈、神清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